香辣调味包

努力成为一个🐍图选手

愛官配EC也可以萌一下冷CP 之 (LOGAN之前的)狼教授LC

dagonat:

『LOGAN』 ---- 把我虐到心肝脾肺腎全移了位。


明明他們沒做錯甚麼……


我受不了善良美好胸懷大志的Charles遭受如此悲愴。那麼高貴的一個靈魂!


He deserves better……They deserve better QAQ……


Days of Future Past給了他們一個光明又寧靜充滿希望的未來,為什麼在狼3一手砸個灰飛煙滅?狼3導演我們哪得罪你了?


I don't want your suffering! I don't want your future!!!




不過至少,在那悲涼的世界裡,有Logan陪Charles到最後。




原本看不了親情友情向的以外的狼教授,但現在覺得一點點浪漫也不為過。讓我們記住DoFP的狼叔與年青教授相遇的美好。




其實LC不算太冷的CP了。起碼比天啟C霍查多了一大截。當年DoFP炸出一堆,現在狼3一出LC又如雨後春筍般暴增。不過這兒不列Logan上映後的作品。我受到了暴擊需要緩一緩T__T,所以只列寫在LOGAN之前,無強烈或明顯NC17描述的文(我始終接受不了那樣的LC)。




吃過不錯的狼教授LC:




[LC][LoganXCharles]错误的相遇 ~ AllBlueMan


DoFP的Logan回早了十年,遇上First Class的Charles。


“Logan,你願意與我一起嗎?"


“Always.”




[LC/狼教授][LoganXCharles]Almost Lover ~ AllBlueMan


"得有個人陪着他。Logan想。


得有個人告訴他,朝前看,身後有我扛。"




【LC】【Logan/Charles】【狼教授】Untouchable无法触及 ~ 怪咖狼


站在同一個地方,和那個你沒見過也觸不到的人。




xfc&dofp南柯(EC,微LC,一发完结虐老万)~


Erik精神穿越看盡Charles的一生,又再循環。


"為什麼你認為chuck和Professor X不能共存?" LC部分很少但感動得捂心口。




【LC】Insomnia/失眠症【DoFP/无授权翻译】~ O///////O


在Logan敞開的思維裡,長時間以來的第一次,Charles睡了個好覺。




【LC】【授翻】Animal Logic【Logan/Charles/DoFP】~ O///////O


堅定不移的信仰、忠誠、還有其他甚麼…




【Logan/Charles】And From The Fire Into More fire ~ 串亖病


巴黎會上,Erik用槍指著Raven之際,Charles拯救陷入混沌的Logan。




【狼教授】生活总会有些意外发生 ~ 废病


誰來喚醒睡美人?歡樂向。




【LC】(西伯利亞冷CP)狼教授26題(已填21題)~ heijie


讓Charles進入腦海,待到想離開為止的Logan。






我再去哭一哭。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